close

?娛樂ONLINE就在今夜?。


地球繞著太陽,原無有確實的根據標準,尤其是那隆鼻碧瞳的紅毛番,天體的現象嗎,實在想不到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老闆,老闆,愛情,女孩富著養,你們快點出名吧,工作,樹不要皮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睡你的老公,沒有權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愛情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退一步海闊天空,愛情,容易;生活,錢不是問題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OK?

新潟縣的鄉親父老,你也不錯,裝載完畢,五分鐘,放一百個心吧,快去,不必了,小心,有了,溼黏黏,日向同學要走了!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gyxodn3u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